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首頁 討論區 鴿事區 新聞與文章 News

比利時阿斯市尼勒鎮(Niel-bij-As)的喬斯.托內成為比利時鴿壇領軍人物

版主: k3

比利時阿斯市尼勒鎮(Niel-bij-As)的喬斯.托內成為比利時鴿壇領軍人物

文章hengmeng85 » 2015-04-29 13:55:14

thone_jos2.jpg

近幾年中喬斯.托內變得更具實力,他每賽季的比賽成績都令人印象深刻。因為鴿舍擁有一位天賦賽手和一支實力強大的鴿系收藏。

喬斯.托內的賽鴿生涯值得眾人的尊重和敬佩。這一切都開始於他的岳父托馬斯. 彼達斯(Thomas Peeters)的鴿舍,喬斯曾在這裡負責管理鴿子。喬斯從中學到了很多,他很快便開始萌生了自己參賽的想法,他只有一個目標:贏得冠軍。不久之後,他便成為了一名全職鴿友,可能是賽鴿運動中最早的職業賽手之一。很多人也嘗試成為全職賽手,但是多數都以失敗告終。

頂級成績沒有秘密
喬斯一直作為賽鴿運動的領先典範,他對賽鴿運動懷有深厚的感情。他取得的成績,很難用文字來簡單歸納總結。下面我們對他的成績進行了總結:

4次世界最佳
6次金鴿獎
5次奧林匹克代表鴿
7次全國冠軍
2次國際冠軍
KBDB全國一歲鴿最佳鴿舍冠軍
12次BDS全國最佳冠軍
13次LCB全國最佳冠軍
thone_jos_banner_results.jpg

成功橫跨短距離到長距離比賽:高難度組合

喬斯是一位真正的全能賽手,在短距離和巴塞羅那經典賽都能夠贏得冠軍。2014年他在同一天獲得奇梅短距離13196羽幼鴿冠軍和巴塞羅那成鴿8764羽11位,這樣出色的成績,我們很少能夠見到,這顯示了他傑出的養鴿天賦。他知道如何為每場比賽進行準備並且在每個級別比賽中都能夠得到最好的成績。如今的賽鴿分速很快,入賞名次常常在很短時間內便已經決出,比賽的進程要加快了很多。
這意味着鴿友也需要做出改變,他們需要領先對手一步。訓練方法也要進行改進,鴿子需要更加長距離和更為艱苦的訓練,這也對飼糧和訓練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遮光法、增光法、完全鰥夫制和日益流行的雌鴿參賽都是如今每位頂級鴿友都在採用的新方法。現在多數鴿友已經擁有了一座現代而且裝備精良的鴿舍,能夠讓賽鴿更好地適應氣候和天氣狀況的改變。這讓他們更加容易達到最佳狀態並且能夠針對特定比賽做出調整。
無法適應形勢發展的鴿友就會落後,喬斯.托內並非他們中的一員,他的比賽戰隊更加強大,不斷贏得重要成績。我們來看看他在2014年的成績:
2014年林堡全省短距離鴿王冠軍
林堡全省中距離最佳鴿舍冠軍
林堡全省長距離最佳鴿舍冠軍(澤維爾和馬克新.托內)
布魯日巴塞羅那俱樂部銅翼獎(澤維爾和馬克新.托內)
最重要的是第6次贏得了鴿報的“金鴿獎”(Golden Pigeon)。托內家族對這項頭銜非常看重,在他首次贏得這項頭銜之後,喬斯做出聲明:他將努力在明年的最佳評選中再次獲獎。
他也做到了!現在他第6次贏得這項頭銜,非常不一般。截止2014年底他總共贏得了66項冠軍。你能夠做到更好嗎?

dsc_4010.jpg


喬斯.托內的賽鴿已經開始為新賽季做準備
創造奇蹟
喬斯.托內不懼新挑戰,他總是尋求更好的新組合來提高現有比賽戰隊的速度、力量和耐力。他總是努力做出必要的調整,這樣的方法讓他能夠多年來成為短距離到超長距離比賽都非常成功的鴿友。
2010年底喬斯在托恩出售了成鴿戰隊,使用2010年幼鴿和一些約翰.漢森(John Hanson)的基礎鴿來繼續征戰。他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新的喬斯戰隊被證明非常成功,在過去4年中已經贏得了一些頂級成績:全國冠軍和眾多全省及大區冠軍,還有很多重要的最佳頭銜。很多鴿友都夢想著能夠贏得這麼多獎項,但是托內賽鴿卻讓夢想變為現實。這再次表明喬斯可以創造賽鴿的奇蹟。
庭院裡的鴿舍現在短距離到全國長距離的比賽都會參加,而街對面的鴿舍則參加長距離和超長距離比賽,以他的兒子澤維爾(Xavier)和馬克新.托內(Xavier & Maxim Thoné)的名義參賽。喬斯在自己的鴿舍贏得了2014年林伯格省綜合冠軍。他的兒子澤維爾(Xavier)和馬克新則贏得了2014年林伯格省短距離冠軍和銅翼獎。這支戰隊知道如何讓這支天賦賽鴿發揮出最大能力。祝賀喬斯和整個托內戰隊!
thone_hokken3.jpg




資料來源:http://www.pipa.be/zh-han
頭像
hengmeng85
認證會員
認證會員
 
文章: 98
註冊時間: 2014-04-24 15:51:30
居住城市: 屏東

回到 新聞與文章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4 位訪客

     今日瀏覽數:40636 次     總瀏覽數:204790714
Taiwan KK 賽鴿網    客服電話:07-3530695    手機:0965-371137
大陸地區請撥:886 7 3530695    886 965 371 137
公司微信ID:kk0905482285    公司 Line ID:0905482285
地址:815 高雄市大社區復興路 14 號
E-mail:kk38727@gmail.com  |  kk886.tw 版權所有 © 2012         系統維護設計:藍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