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首頁 討論區 鴿事區 新聞與文章 News

比利時阿斯(As)的喬斯.託內(Jos Thoné)為成為世界級鴿友而生!

版主: k3

比利時阿斯(As)的喬斯.託內(Jos Thoné)為成為世界級鴿友而生!

文章k2 » 2016-04-04 10:48:40

頂級品質鴿系還有雄心、激情和付出一直都是喬斯.託內成功的關鍵要素,他的成績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他獲得了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最佳鴿舍冠軍和KBDB比利時綜合最佳鴿舍亞軍頭銜。
1.jpg

喬斯.託內是一位最新潮流的引導者,他總是在很多方面領先對手一步。他的鴿係與主人一樣充滿激情。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在每場比賽都做到最好,不論是短距離賽還是巴塞羅那賽。
喬斯.託內在國際賽中具備非常強大的實力。他的賽鴿生涯開始於1991年,他的起步十分出色。他一次次不斷超越新的界限,賽程表上的幾乎每場比賽他都有精彩表現。這已經成為他的主要目標之一,我們來看看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單:
賽鴿生涯最佳成績:
4 次世錦賽冠軍
6次金鴿獎冠軍
5次奧林匹克代表鴿
2次KBDB全國最佳鴿舍冠軍
7次全國賽冠軍
2次國際賽冠軍
12次大區賽冠軍
2.jpg
“莎琪”(Sachi):本身獲得拉索特年全國19155羽冠軍(23848羽最高分速)、波治全國33524羽32位

喬斯.託內擁有對天賦鴿的敏銳眼光,這被證明是他最大的資本和財富。喬斯的標誌種鴿“卡文帝”(Cavendish) “白雪公主”(Avril)、“天搖地動”(Deep Impact)、“喜德娜I號”(Sedna I)、“ 人工珠塔”( Jutta)、“賽摩斯”(Sedmos)、“伯爵”(The Crow)、“法羅”(Faro)、 “薩杜斯”(Sardus)、“小福雷迪”(Pro Freddy)的後代還繼續在喬斯託內鴿舍發揮著重要作用。他的賽鴿戰隊為他贏得了無數全國、國際賽冠軍和頂級成績。
2015年成為喬斯.託內收穫的又一個輝煌賽季,已經及其輝煌的成績單上再添多項頭銜。
2015年精彩表現:
67 項冠軍
5 項全國大區冠軍
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組最佳鴿舍冠軍
KBDB比利時綜合最佳鴿舍亞軍
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組鴿王6位
KBDB全國中長距離成鴿組最佳鴿舍10位
KBDB全國中長距離一歲鴿組最佳鴿舍12位
KBDB全國短距離成鴿組鴿王13位
KBDB全國短距離成鴿組最佳鴿舍20位
喬斯.託內對自己贏得的眾多頂級成績和全國頭銜非常滿意,這是他辛勤工作的回報。他的很多對手對他的勤奮都讚譽有加,特別是了解了喬斯.託內成績單眾多最佳頭銜真正價值的鴿友。畢竟這些鴿友知道贏得一項重要最佳頭銜是何其困難。
3.jpg
“卡由”(Kajo):鴿舍明星戰將之一,獲得14項冠軍
2014年KBDB全省短距離鴿王冠軍、2015年KBDB全國短距離鴿王13位

從100公里到巴塞羅那賽冠軍
有些鴿友可能會想喬斯怎麼能夠贏得如此眾多的入賞和頭銜。好吧,積極性是這家鴿舍的關鍵,不論是鴿友還是賽鴿都不例外。每週他們都渴望能夠贏得頂級成績,每次喬斯的賽鴿上籠,他都希望能夠成為全部比賽和各項距離表現最優秀者成員。
作為一位成功鴿友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讓你的鴿子能夠在正確的時間達到最佳狀態非常重要。
有時候需要幾週休息時間。營養、管理、訓練和激勵技術都是賽鴿非常重要的方面。喬斯盡量領先對手一步,注意細節並且保持創新。雖然無法改變比賽的天氣條件,但是你可以調整自己賽鴿的狀態。這也是一位鴿友的責任所在,​​喬斯說道。
作為一位全職鴿友,喬斯幾乎每天都在鴿舍。他知道種鴿舍對於你的鴿系最為重要。他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努力作育能夠在短距離和巴塞羅那賽以及之間任何比賽中都能夠贏得佳績的鴿子。他真得非常享受能夠組成新的配對並且發現他們後代實力的過程。
喬斯總是盡量使用真正的冠軍(全國、大區和全省水平)、鴿王和經證明比對手稍強的種鴿進行育種,喬斯特別關注頂級雌鴿。事實上,他相信如果鴿舍缺乏天賦的雌鴿會讓很多鴿舍失去狀態。如果有10羽頂級公鴿,而只有1羽好雌鴿,這有什麼意義呢?喬斯寧願喜歡2羽超級雄鴿和10羽優秀雌鴿,他可以將2羽雄鴿進行換配,作育大量優秀後代。這樣的育種方法得到了回報:他的超級雌鴿“喜德娜1號”、“人工珠塔”、“白雪公主”、“多拉瑪”(Dora Mar)、“天搖地動”、“金麒麟”(Gouden Grijs)、“波可”(Poco),“伊露娜”(Iruna)、“致命誘惑”(Temptation)和“克洛伊”(Chloë)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還擁有很多成功的比賽雌鴿,10次冠軍“麒麟”(Kirin)、拉索特年全國19150羽冠軍和波治全國33524羽32位“莎琪” (Sachi)、 7次冠軍“蒂雅”(Thea) , 5次冠軍“卡琳”(Karin)、6次冠軍“卡拉” (Kara)還有很多。這要部分感謝他們傑出的育種能力,喬斯.託內的賽鴿才能夠繼續在國際賽場佔據統治地位。喬斯.託內繼續不斷在全國和國際賽場贏得重要頂級成績。
4.jpg
喬斯.託內和他的妻子蓋比在布魯塞爾廣場,領取2015年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最佳鴿舍冠軍

澤維爾(Xavier)和馬克新.託內(Xavier & Maxim Thoné):2015年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組最佳鴿舍冠軍
2015年喬斯.託內贏得了KBDB比利時綜合鴿舍亞軍,這說明了託內鴿系的全能性。在房子後面的鴿舍的賽鴿主要參加短距離到全國長距離比賽,而正對大街的鴿舍則以兒子澤維爾和馬克新.託內的名義參加長距離和超長距離比賽。
在澤維爾和馬克新的鴿舍,喬斯贏得了2014年林伯格長距離最佳鴿舍頭銜和銅翼獎。託內鴿系在2015年表現更加出色,贏得了2015年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組最佳鴿舍冠軍頭銜,這是一項非常出色的成績,這表明在收藏中他已經擁有了很多天賦長距離幼鴿。
5.jpg
“喜德娜1號”(Sedna 1):本身獲得拿邦國際賽5870羽冠軍,喬斯.託內鴿系黃金種雌
“喜德娜1號”作育了3羽全國冠軍後代。

託內冠軍鴿
託內鴿系在全世界和很多不同的氣候下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績,這表明這是一支實力強大的鴿系。他們在各自國家都贏得了很多頂級成績和鴿王頭銜,2015年也不例外。你可以查看PIPA報導的託內鴿系在其他鴿舍的精彩表現。
斯尼勒赫姆(Snellegem)的馬克.波林憑藉喬斯.託內鴿系取得了輝煌的成績:他的4羽2015年全國冠軍中有2羽出自託內的“蒙托邦2號” (Montauban II)和“布魯斯”(Bruce)血系,其中“蒙托邦II號”獲得2015年蒙托邦全國冠軍,“布魯斯”獲得2015年聖維仙全國冠軍。
克諾克-海斯特(Knokke-Heist)的諾曼父子(Filip & Nicolas Norman)的超級戰將“神奇佛洛萊恩”(Magic Florian)獲得2012年全省長距離鴿王冠軍,含有50%的託內血統。他的直子“震撼佛洛萊恩”(Impact Florian)成為諾曼2015年比賽戰隊的明星,贏得了2015年KBDB全省鴿王亞軍和全國長距離鴿王4位。
還有馬克.迪庫克(Marc De Cock),他的2羽世界級種鴿表現非常出色,其中最引入註目的是2羽超級戰將“新鷹眼號”(New Eagle Eye,獲得卡奧爾全省1904羽冠軍)和“布瑞福先生”(Mr Brive,獲得布瑞福全省2336羽冠軍)。事實上,喬斯.託內使用馬克.迪庫克的血係也非常成功:獲得10次冠軍的“麒麟”的父親就來自馬克.迪庫克,他的母親是“白雪公主”直女。換句話說,這兩位大師都在全國賽水平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這些只是一些眾多頂級援外成績的一部分,這說明了託內鴿系在當今鴿壇的價值。這些賽鴿知道怎麼在比賽中佔據統治地位。
6.jpg
超級雌鴿“麒麟”:本身獲得10項冠軍,現在作育很多頂級子代和孫代鴿

喬斯.託內,國際冠軍
如果您到阿斯拜訪將會是一場非常的體驗,特別是有趣的故事和關於賽鴿各方面的趣聞、都會讓你對這項運動感到興奮。喬斯也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鴿舍,這裡誕生了眾多全省、全國和國際冠軍、奧林匹克代表鴿。這些超級戰將擁有很高的國際聲譽,贏得了眾多重要成績和頭銜。
7.jpg
喬斯.託內在鴿舍前照顧他的賽鴿
有多少全省、全國、國際賽冠軍從這些窗戶飛過?
8.jpg
“賽摩斯”(Sedmos):喬斯.託內最喜歡的種鴿,出自頂級種鴿“蘇莫”(Sumo)X “喜​​德娜1號”

9.jpg
“阿瑪塔”(Armata):2015年KBDB全國長距離一歲鴿組鴿王6位和全省鴿王亞軍
“阿瑪塔”出自喬斯託內標誌種鴿“賽摩斯”、“喜德娜”、“伯爵”、“伊露娜”和“天搖地動”

資料來源:http://www.pipa.be/zh-han
頭像
k2
副站長
副站長
 
文章: 9861
註冊時間: 2012-06-07 13:47:31
居住城市: 高雄市

回到 新聞與文章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今日瀏覽數:43483 次     總瀏覽數:204793561
Taiwan KK 賽鴿網    客服電話:07-3530695    手機:0965-371137
大陸地區請撥:886 7 3530695    886 965 371 137
公司微信ID:kk0905482285    公司 Line ID:0905482285
地址:815 高雄市大社區復興路 14 號
E-mail:kk38727@gmail.com  |  kk886.tw 版權所有 © 2012         系統維護設計:藍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