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首頁 討論區 鴿事區 新聞與文章 News

英國溫莎的馬克.吉伯特(Mark Gilbert):2018年6次獲得全國冠軍!

版主: k3

英國溫莎的馬克.吉伯特(Mark Gilbert):2018年6次獲得全國冠軍!

文章k2 » 2018-12-14 17:45:05

我要怎麼來描述這位鴿友呢?他贏得了27項全國冠軍,僅2018年他便狂攬6項全國冠軍和2項全國亞軍。這樣的成績只有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即便有他們也要整個賽鴿生涯才能夠達到這樣的成績,更不必說短短一年時間。
1.jpeg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誰,那麼你可能並不養鴿或者與世隔絕了幾年時間。或許你為了得到頓悟而去遠離塵世閉關靜修,但是你會因此而錯失馬克.吉伯特取得超凡成績的激動時刻。我不想在這篇文章裡列舉太多賽績,因為這些成績對於任何熟知鴿壇動態的鴿友來說,早已經耳熟能詳。這次我要更多地介紹一下鴿友和他的鴿系的信息。

馬克近年來在全國賽和國際賽的表現令很多鴿友難以置信。然而在運動領域,總有一些人能夠不斷突破過去的成績。有些憑藉堅強的決心和意志,而有些則是憑藉要超越一切的想法,有些則是單純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對於馬克來說,我認為他是在兩者之間,有些令人費解。很明顯他非常執著和努力,努力爭先是他的目標,但是到底什麼力量驅動他,似乎他的動機就是“取得別人尚未完成的成績”。

如果你告訴他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這會刺激他的鬥志,他會看看這是否真的不可能。

在我的有生之年特別是最近10年間,全球氣候發生了很大變化,賽鴿和變化的氣候意味著很多全國和國際賽變得更加艱難。這需要鴿友將健壯、速度和耐力結合作育超級鴿後代,並在比賽中進行測試。

當然過去的一些方法,今天仍然適用。但是今天絕對需要一些改進,如同馬克這樣的鴿友不斷向更高智慧鴿友學習,聽取他們的觀點然後結合自己的能力,取得進步,達到對手無法達到的水平。

馬克這樣的頂級鴿友,他們都在全國和國際賽取得頂級成績。這些賽事都是由不列顛國際錦標賽俱樂部(BICC)和全國賽飛俱樂部組織。

BICC為馬克提供了最好的參加國際賽的測試平台。國際賽並不輕鬆,這讓馬克賽鴿的標準不斷提升。為了了解標準,讓我們簡單看看2018年的2羽賽績鴿。

“鐵人”(Iron Man)
“鐵人”(Iron Man GB16E 26322)參加了6月22日不列顛巴塞羅那俱樂部組織的帕拉莫斯(西班牙)全國賽,比賽空距685英里,取得全國7位、D區亞軍。
2.jpeg

7月20日,他參加了馬賽國際賽,比賽空距653英里,他取得地區冠軍、BICC全國亞軍。對於多數鴿友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經足夠,然而馬克說他自己還是不甘心屈居亞軍。第2天“鐵人”便進行了2次45分鍾家飛訓練。

馬克並沒有想這時候讓他參賽,3天后他的飛行時間已經比同鴿舍賽鴿更長。馬克知道他的狀態已經恢復,儘管他此前飛行了距離那麼長的比賽。從馬賽回來9天后,他便參加了波品納國際賽,空距634英里。法國中部的氣溫打破紀錄,還有東北風,第2天這羽超級灰賽鴿獲得BICC年度最艱苦比賽之一的冠軍。歐洲很多頂級鴿舍都認為這場比賽非常困難,特別是英國鴿友。”南方鐵人“(Southfield Iron Man)憑藉這些前所未有的成績為自己爭得榮譽。

”南方雨果“(Southfield Hugo)
這羽灰斑點雄鴿取得波提爾全國49位,6月9日這又是歷史上最艱苦的波提爾賽。

7月7日“雨果”接受了最大挑戰的洗禮從賽場凱旋,這是703英里的巴塞羅那國際賽,獲得全國冠軍和國際15707羽104位。這是最艱苦和最具分量的歐洲比賽。

“雨果”去年還獲得波品納全國634英里冠軍。
3.jpeg

新挑戰
對於馬克來說,他總是在尋求新的挑戰。我多次拜訪馬克的鴿舍,他對每羽賽鴿及其成績都非常熟悉,他的精力和熱情讓對手無法企及。

對於賽鴿運動,他一直都是滿懷激情,說起鴿子他會談上幾個小時。他並沒有什麼技巧或者神奇藥片或者魔水和秘訣。他會給出任何問題的答案,也願意謙虛地分享。事實上馬克希望其他鴿友對他發起挑戰。他說越多越好,這樣更能夠提高英國在國際賽的成績。

此前英國鴿友喬治.斯塔布斯(George Stubbs)曾獲得巴塞羅那國際賽季軍,事實上英國鴿友在他的激勵下一直在努力。馬克.吉伯特表示你不需要懼怕任何挑戰。這肯定能夠完成,他一直在努力實現巴塞羅那賽的突破。這樣的積極心態就是這樣的優秀鴿友所具備的。

馬克擁有這樣的優秀賽鴿,他對種鴿進行了慎重的選擇,他們具備作育強壯後代不斷取得佳績的能力。

以個人觀點來看我沒有時間來對他的財富和賽鴿數量進行評判。還有很多類似的鴿友,我更願意將他們視為先鋒鴿友,如果你努力提高自己的賽鴿戰隊,你就能夠趕上他們的水平,並不是一定要取得冠軍,在最高水平比賽和成績得到提升後,你就會收穫喜悅。如果你不努力,就無法贏得什麼。
4.jpeg

我的感覺是馬克的注意力就放在贏得巴塞羅那國際賽上。這能夠在英國做到嗎?如果有人能,那麼馬克肯定可以!看看溫莎的鴿舍,今年他僅有103羽賽鴿,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祝賀馬克取得如此輝煌的全國和國際賽成績。
資料來源:https://www.pipa.be
頭像
k2
副站長
副站長
 
文章: 9861
註冊時間: 2012-06-07 13:47:31
居住城市: 高雄市

回到 新聞與文章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今日瀏覽數:39953 次     總瀏覽數:204790031
Taiwan KK 賽鴿網    客服電話:07-3530695    手機:0965-371137
大陸地區請撥:886 7 3530695    886 965 371 137
公司微信ID:kk0905482285    公司 Line ID:0905482285
地址:815 高雄市大社區復興路 14 號
E-mail:kk38727@gmail.com  |  kk886.tw 版權所有 © 2012         系統維護設計:藍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