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首頁 討論區 鴿事區 新聞與文章 News

新冠疫情下的歐洲鴿界動態:英國聖約翰皮斯當的傑夫和凱瑟琳.庫伯夫婦(Geoff and Catherine Cooper)

版主: k3

新冠疫情下的歐洲鴿界動態:英國聖約翰皮斯當的傑夫和凱瑟琳.庫伯夫婦(Geoff and Catherine Cooper)

文章k2 » 2020-06-06 21:36:50

1.jpg

英國最優秀的全國長距離鴿舍之一。
聖約翰皮斯當(Peasedown St John)村位於英國南部薩默塞特(Somerset) 西南部薩默塞特郡的一個村莊和民政教區。皮斯當(Peasedown)在巴斯市西南約5英里的山頂上,曾經是一個採煤村莊。在1970年代,當最後的礦山關閉時,它成為了巴斯以及布里斯托爾(規模較小)的寢宮。
2.jpg
聖約翰皮斯當村所在地的示意圖

多年來,聖約翰皮斯當(Peasedown St John)的傑夫和凱瑟琳.庫伯鴿捨一直被認為是英國最優秀的鴿舍。絕對是擁有世界水平的頂級賽鴿手。傑夫和凱瑟琳•庫伯夫婦培育出一路在英國善飛艱難的全國賽及經典賽的頂級鴿系,他們在英國全國大賽以及國際經典賽上叱吒風雲長達25年之久。傑夫以“育種大師”被人熟知,並且在挑選鴿子以及作育100公里到900公里頂級賽鴿有著極為豐富的技巧和經驗。

鴿舍的位置(靠近英國南部位置)使得傑夫和凱瑟琳的在法國飛越英吉利海峽的比賽(空距800至900公里)中表現出色,而他們在中距離賽中多次摘得桂冠。

編者薦語:
關於歐洲鴿界的疫情系列報導,我們已經介紹荷蘭、德國、比利時等鴿友對於此次疫情期間的鴿舍管理和部分觀點。英國作為一個傳統的賽鴿強國對此次疫情有哪些不同?以及鴿友在當前的情況下,對於疫情期間的應對方案。本期我們來介紹英國南部聖約翰皮斯當(Peasedown St John)的傑夫和凱瑟琳.庫伯鴿舍在疫情之下的應對之策。

傑夫和凱瑟琳.庫伯夫婦關於此次疫情看法
在疫情下就人來說,按照現在的情形,病毒在全時間內可能無法清零,但生活也得繼續,我現在的辦法就是外出帶口罩,勤洗手。十分慶幸我目前生活在郊區,感染的人不多。
3.jpg
庫伯夫婦的鴿舍

關於疫情中的鴿子,我個人覺得鴿子有免疫功能,所以如果不是極特殊情況,現在鴿舍還和往常一樣,所以現在我們一家包括鴿子,都十分安全。個人來說,在疫情中我會減少對醫生的依賴,把醫療資源留給真正需要需要的人。我堅信人類可以戰勝疫情,經過這次疫情或許會使我們更強壯,去戰勝未來其他的病毒。

飼養,訓練
幼鴿和往常一樣,照常訓練,這些幼鴿即將參加從法國回來的跨海峽賽,跨海賽天氣變化多端,對參賽幼鴿是巨大挑戰。

如果比賽推遲,疫情中如何管理鴿舍?

期望6月初就能開始比賽。5月中旬我們開始訓練鴿子,大概在40-50公里。比賽延遲8週,參加900km國際賽事的鴿子,面臨嚴峻挑戰。
飼養沒什麼太大變化,和往常一樣,我們為6月恢復比賽時刻準備著。
參加公棚沒什麼變化,通常情況下我們不會送很多賽鴿參加公棚賽,儘管我們的鴿子在公棚賽表現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基礎種鴿“喬治”的一羽直孫在武漢特比大賽榮獲歐洲鴿王冠軍。去年的黃金阿爾加維公棚賽,我們一天中3/4都在那觀看比賽,所以我們也會挑選一些休假和比賽兩者兼顧的公棚地點。一邊看比賽,一邊和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鴿友交流,是非常愉快的。
4.jpg

5.jpg

6.jpg

7.jpg

☆消息來源:https://www.pipa.be/zh-han
頭像
k2
副站長
副站長
 
文章: 9861
註冊時間: 2012-06-07 13:47:31
居住城市: 高雄市

回到 新聞與文章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今日瀏覽數:32034 次     總瀏覽數:204782112
Taiwan KK 賽鴿網    客服電話:07-3530695    手機:0965-371137
大陸地區請撥:886 7 3530695    886 965 371 137
公司微信ID:kk0905482285    公司 Line ID:0905482285
地址:815 高雄市大社區復興路 14 號
E-mail:kk38727@gmail.com  |  kk886.tw 版權所有 © 2012         系統維護設計:藍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