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首頁 討論區 鴿事區 新聞與文章 News

荷蘭波爾蒂克(Poeldijk, NL)的特里奧.佛勒布利特(TRIO VOLLEBREGT)榮獲巴塞羅那國際賽荷蘭全國

版主: k3

荷蘭波爾蒂克(Poeldijk, NL)的特里奧.佛勒布利特(TRIO VOLLEBREGT)榮獲巴塞羅那國際賽荷蘭全國

文章k2 » 2013-07-15 17:22:51

來自波爾蒂克的三位鴿友:49歲的維爾(Wil),76歲的基爾特(Geert)以及年僅15歲的學生鴿友托尼(Tonie)更鍾情於難度較高的比賽,尤其是經典長距離賽事巴塞羅那賽,對它們來說是本賽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上週,這三位鴿友的美夢成真了:他們摘得了近年來最艱難的比賽之一的全國冠軍!
1.jpg

這是一場艱難而公平的比賽,在加泰羅尼​​亞自治區的首府巴塞羅那舉行,本場比賽於週五早上9:30放飛。這將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各方戰將都為了勝利而拼盡全力。父親基爾特,兒子維爾以及他的孫子托尼都為此自豪無比,“在上籠之前,我捧起參賽鴿的其中一羽查看,那是就感覺這將是特別的一天。這是我第一次在上籠是對它們有如此的感覺。天氣出人意料的艱難,這導致比賽非常公平,我對此很滿意。”維爾解釋說。
週日,佛勒布利特祖孫三人都在迎接著他們20羽參加巴塞羅那戰將的歸來。他們的期望值非常高,維爾和托尼甚至爬上了他們午後車庫的平頂上等待,父親基爾特坐在鴿舍前。下午一點,第一羽鴿子出現在了樹後並且直接降落在著陸板上。“我們等待了10秒鐘來確定這羽鴿子是從卡奧爾返回還是巴塞羅那,那是我們在賽鴿職業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10秒,”他們三位說道。維姆跟我們說他激動的連梯子都沒有拿,直接跳上三米高的屋頂去看剛剛到達的鴿子。他注意到那是他的鰥夫雄“楊”(Der Jan)NL10-1606426,這羽賽鴿於一天前與其他25832羽賽鴿一起參加巴塞羅那比賽。它的著陸時間是13時02分26秒,總飛行空距1190公里,速度927米/分,這對於這幾位荷蘭西部地區的鴿友來說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個下午。最終,他們贏得了2013 年巴塞羅那國際賽荷蘭全國6909 羽冠軍!
2.jpg

“楊”(Der Jan)
如今的這羽冠軍鴿“楊”已經離開了這個波爾蒂克的鴿舍。它出自兩羽來自他們朋友魯賓諾(De Lupino )的鴿子,魯賓諾以洛克·加迪恩RBB ( Loek Gardien RBB)參賽。這羽鴿子和他們的父親基爾特老品系中一些頂尖血統密切相關。“楊”的名字出自來自馬賽克的合作夥伴楊·布朗維克(Jan Bronswijk)。它的母親之外祖父“克吉兒”(De Kogel)NL97-1398805是一羽成功的巴塞羅那賽將,曾獲6次頂尖成績,尤其在2002年及2003年表現出色。“克吉兒”是巴滕伯格(Batenburg)的世界銘鴿“白腹號”(Witbuik)直孫。父親出自皮爾·達能(Pierre Daenen)血統。維爾認為皮爾·達能擁有如今最有價值的巴塞羅那賽鴿。
2003年維爾意識到他的賽鴿家族還不足以有參加馬拉鬆比賽的實力,於是他開始研究之前賽績的成績單並覺得魯賓諾的鴿子似乎在這類比賽中表現突出。因此他決定嘗試一下,前去拜訪了魯賓諾的鴿舍。自從2003年開始,他們成為了合作夥伴一起作育鴿子,並且都對作出的成就感到滿意,尤其是這次的2013年巴塞羅那全國冠軍
5.jpg

“楊”並不是在這次比賽中唯一表現出色的賽鴿。來自波爾蒂克的這幾位鴿友作出的鴿子都非常優秀,“楊”的一羽全姐妹“丹尼坤”(Danique)NL11-1663775僅落後90分鐘歸巢,計時位14:32' 38”,取得了全國32位以及全國雌鴿王2182羽14位。
3.jpg

他們在上籠時就感覺他們的參賽鴿狀態良好,事實證明他們的感覺是正確的,他們的另兩羽賽鴿分別羽14:48 及15:20歸巢,榮獲了全國49位及96位。這真是一次出色的表演,沒有人能在如此艱難而公平的西班牙經典賽事中連續3或4羽賽鴿均獲得出色成績。“這次的勝利使得我們更加成功,我真正為此驕傲。”威爾說。
照料
維爾和托尼的大部分時間都撲在鴿舍裡。托尼主要負責一歲鴿,並且隨時準備協助父親維爾,因為維爾還要花很多時間在經營他自己的公司“Sproeibedrijf Van Zijl & Vollebregt BV”上。鴿子每天都會在清晨被餵養一會,大部分的飼養時間都在傍晚。另外,佛勒布利特實力強大的鴿子能在他們需要的時候隨時攝取食物及水,他們不需要根據複雜的計劃實施餵養。他們的訓飛開始的很晚,通常在五月中旬,部分原因是由於氣溫鍋底。事實上鴿舍還未準備充分,他們必須在二月份對鴿舍進行重新排列,鴿舍在4月份才能進入鴿舍。他們為西班牙的比賽僅參加了4場根特的熱身賽。維爾真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訓飛他的鴿子。
鴿均獲得出色成績。“這次的勝利使得我們更加成功,我真正為此驕傲。”威爾說。
結束語
在拜訪完新產生的巴塞羅那全國冠軍的鴿舍後,我們來到了酒吧。維爾在慶祝他生日的時候告訴我們,他原先計劃在奪得巴塞羅那荷蘭全國冠軍後退出鴿壇,幸運的是,他的兒子改變了他的想法。他對維爾說,還有一個比巴塞羅那全國冠軍更有挑戰力的獎項等待著他們去贏取:巴塞羅那國際冠軍。這三位鴿友如此說到:如果他們能在本賽季贏得冠軍,那麼下一個賽績也同樣可以。
佛勒布利特·特里奧擁有者一支非常傑出的賽鴿隊,我們相信在2014年他們同樣能收穫成功。如今到了維爾、基爾特和托尼為他們的巴塞羅那全國冠軍慶祝的時刻了。再次對他們表示祝賀!
4.jpg

資料來源:http://www.pipa.be/zh-hans
頭像
k2
副站長
副站長
 
文章: 9880
註冊時間: 2012-06-07 13:47:31
居住城市: 高雄市

回到 新聞與文章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今日瀏覽數:125030 次     總瀏覽數:209573785
Taiwan KK 賽鴿網    客服電話:07-3530695    手機:0965-371137
大陸地區請撥:886 7 3530695    886 965 371 137
公司微信ID:kk0905482285    公司 Line ID:0905482285
地址:815 高雄市大社區復興路 14 號
E-mail:kk38727@gmail.com  |  kk886.tw 版權所有 © 2012         系統維護設計:藍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