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英國庫伯夫婦(Geoff & Catherine Cooper)轉向公棚賽后,依然取得成功

文章發表於 : 2022-06-23 16:32:43
k2
1.jpg

對於英國鴿友來說,過去2年的比賽變得併不容易,英國脫歐、新冠疫情及禽流感讓他們的比賽推遲,或者僅能在英國境內參賽。
對於傑夫和凱瑟琳來說,國際賽一直都是他們的重點,現在的形勢卻讓他們非常失望。2022年他們的成鴿、一歲鴿和幼鴿都在北方聯盟參賽,決賽放飛地在蘇格蘭。儘管飛行的方向與平時相反,但是賽鴿適應得很好,他們取得了不少頂級名次,包括經典賽亞軍、全國季軍和2場最長空距比賽綜合最佳賽鴿。

他們還選送了一些賽鴿參加維多利亞瀑佈公棚賽。儘管這些賽鴿對於公棚賽的經驗並不多,他們還是取得了一些優異成績,而且他們參賽羽數也不多。

去年的維多利亞瀑佈公棚賽,他們獲得艱苦的第4場熱點賽5位、決賽季軍和49位,今年“農夫喬治”(Farmer George)和“臥龍崗”(Wollongong)的1羽孫代獲得決賽8位,同窩獲得超級鴿王60位。
2.jpg

庫伯家族的賽鴿已經被證明是優秀的公棚種鴿。沙特阿拉伯鴿友侯賽因.巴班(Hussain Baban )引進了一羽傑夫和凱瑟琳作育的鴿子,父親為“農夫喬治”X“臥龍崗”作育的直子,母親為“新榮耀號”X“小碧玉”的直女。這羽鴿子已經成為一羽優秀種鴿,他的後代獲得歐曼公棚冠軍,這羽冠軍的姐妹獲得阿布扎比(Abu dabi)公棚16位,薩法公棚10位也出自這羽引進鴿。

另外一羽庫伯雌鴿,與侯賽因.巴班的種鴿血統相同,也成為一羽明星種鴿。摩里斯.奧唐納(Maurice O'Donnell)從一場慈善拍賣會引進這羽雌鴿,她作育了一羽雄鴿,獲得誰敢贏公棚(Who Dares Wins)第3場熱點賽冠軍、決賽6位,獲得雙金牌冠軍。公棚拍賣後,這羽雄鴿被波比.達契爾(Bobby Dalziel)引進,波比以這羽雄鴿作育了3羽賽鴿,分別送到3家公棚。其中一羽獲得南非百萬美元公棚決賽67位,另一羽參加了阿羅娜特比公棚,與冠軍一起回來,獲得決賽19位,第3羽賽鴿參加了大加納利(Gran Canaria)的馬斯帕洛瑪斯(Maspalomas)特比公棚,獲得公開賽4位。
3.jpg

4.jpg

不論是陸地比賽還是海翔比賽,庫伯鴿係都表現優異,不論是200公里、430公里還是725公里,這些賽鴿在公棚賽的表現也同樣無以倫比。

再加上庫伯夫婦自己取得的優異賽績,這支鴿系已經成為歐洲最全能的鴿系之一。
☆消息來源:PIPA賽鴿天堂